子规

佐助中心,小哥中心,周泽楷中心,文or翻译,一切都是因为爱,非喜勿入。

【鸣佐】王子爱青蛙(第三章)

这一章整个都后会无期了。

总之乱糟糟的,想表达的意思也没能明确的表达出来,反而不重要的写了一堆。

争取五章内完结,只是个玛丽苏而已,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写那么多那么正经,完全跑偏了,连我也不清楚自己要表达些什么了。

请见谅。

总之依然慎入吧。

若承蒙不弃,感激不尽。


【 第三章– 王子走近井边,俯身亲吻青蛙。 】

 

佐助和鸣人交往一年后曾经问过鸣人:如果自己一直没有同意和他在一起,他会怎么样。

鸣人的回答毫无意外的:当然是继续追啊,三年追不到追五年,五年追不到追七年,七年追不到追十年,反正只要你没结婚,我就会一直追下去。

佐助想说,这样有什么意义,如果自己就是不为所动,甚至最后和别人结婚了,他这样继续下去又有什么意义,可终究没说出来。

佐助这几年对鸣人也略有些了解,鸣人身上有很多缺点,比如浮躁、聒噪、吵闹不休、笨手笨脚、不思进取却又有着不切实际的幻想,而鸣人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坚持,只要是他确定的事就一定会坚持下去,一直到结果出现。

佐助每每跟他说:对于错误的事,坚持下去又有什么意思。

而鸣人的回答却是:不坚持下去,又怎么知道是对是错呢?比如我追你,所有人都说我是在做白日梦,所有人都说我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的事可我就是做到了,做的话可能会失败,但不做的话就一定是失败。

鸣人说着就将佐助压倒,用脸上细小的胡渣去扎佐助,然后再俯身在佐助的脖颈间又啃又咬,佐助推搡半天,无果,就任由他去了。

这就是鸣人,他决定的事,不管是对是错,他都要去做,并且坚持做到底。

佐助清楚的可以感觉到,虽然是鸣人先追的自己,但主动权却从一开始就掌握在鸣人手里。

 

比如说,做爱。

俩个人的第一次做爱是在交往半年后,自从佐助同意和鸣人交往后就把宿舍退了搬到了鸣人所在的公寓,也算是为了省下一份房租吧。

大学不像高中那么简单,就算是佐助如果缺课或者平日不努力复习也不能保证每次都拿到奖学金,所以为了学习佐助的打工时间就减少了。

鸣人的公寓是他的外公留给他的,算是他的唯一财产了,住到鸣人那里不仅可以省下一份房租不说,做饭也只用做一份,佐助还可以辅导鸣人学习,权衡利弊下,虽然不情不愿佐助还是搬去了鸣人那里。

18、9岁的男生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纪,虽然鸣人的公寓是两居室,两人各有房间,但毕竟是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恋爱中的两个人,心爱的恋人就住在自己的隔壁,要鸣人老老实实的睡在自己的房间不胡思乱想,简直比登天还难。

前一个礼拜鸣人还能保持所谓君子风度,时间长了鸣人心想:去他妈的风度,明明就是自己的老婆为什么不能碰了。

于是到半夜的时候鸣人就会找各种借口溜进佐助的房间,然后爬上佐助的床。

佐助一开始会毫不留情面的把鸣人踹下床,让他滚回自己的房间去。但鸣人如果那么轻易就放弃那他就不是鸣人了。

反正不管佐助怎么说,鸣人就是笑呵呵的“佐助佐助,人家睡不着嘛,人家失眠嘛,你让我搂搂嘛。”

佐助第二天还要早起上课,不想和他多费唇舌,几次三番无果后就任由他去了,而一旦开了这个头,鸣人就好像理所当然般的每晚都在佐助的床上睡了。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的,从一开始说好的只是同居变成了同床。

既然是同床,鸣人怎么可能老实,摸摸这里摸摸那里,亲亲这里亲亲那里。

越来越得寸进尺。

佐助倒也不是放不开的人,心想既然都同意和人家交往了,好歹两个人现在是恋爱关系,恋人想和他有进一步的亲密接触也是理所当然的。

于是就问鸣人是不是想和他做。

鸣人当然点头如捣蒜。

佐助说可以,但是他要在上面。

于是鸣人就石化了。

 

自从鸣人决定追佐助开始,就上网查了不少关于男男的相关知识还有男同士间如何做爱等等。

自慰时幻想的也都是佐助,但是想象中的都是佐助被压倒,自己对着佐助这样那样那样这样。

自己被压倒——想都没想过好么!!!! 

但是难得佐助都表示同意和自己做了,上下的这个问题嘛,鸣人觉得还是有得商量的。

于是鸣人表示“佐助,我觉得这个事嘛…..我们可以从长计议。”

佐助说“可以,那你是想正位还是背后位,这个都好说,只要我在上面。”

鸣人青筋爆出“为什么是佐助在上面啊,明明佐助更像女生啊!!!”

“所以我要让你知道我也是男生啊。”

“嘤嘤嘤嘤嘤,佐助我错了,我知道你是男生,但是让我在上面吧好不好?”

“没门!”

“佐助~~~~”

“你做不做?”

“做!!!”

“那就乖乖爬下!”
“不要啊佐助!!!佐助我们再商量商量,佐助你看嘛,在外人看来怎么看都是你比较像女生啊,佐助你又白皙又漂亮又纤细(你确定?)又软软的,怎么看都是你是下面的那个啊,如果让人知道我是下面的那个别人会怎么说啊啊啊啊,佐助肯定我是上面的啊你再考虑考虑啊佐助,老婆~~!”

“闭嘴!!谁是你老婆!”

“你不是我老婆还是什么……”鸣人小声嘟囔。

 

于是就这个上下的问题,鸣佐二人展开了不下十次讨论大会,每次都是无果而终。

就这样磨叽了小半年,鸣人软磨硬泡恩威并施一哭二闹三上吊还带打滚的使出了浑身解数,佐助终于被鸣人压倒了。

鸣人想要得到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

 

第一次做爱后,两个人躺在床上,鸣人从背后紧紧的把佐助抱在怀里,自己的东西还留在佐助的体内,两个人浑身都黏黏腻腻的,可又实在没有力气去洗澡。

佐助被鸣人折腾的有些筋疲力尽,躺在鸣人的怀里有些昏昏沉沉的。

鸣人跟佐助说“佐助你知道么?从小我外公跟我说,人活在这世界上,要抽最呛的烟,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人儿。我外公是个老烟枪和老酒鬼,外婆早早就去世了,他说他三样都做到了,人生也没什么遗憾了。我以前还不懂,因为我不抽烟也不喝酒也觉得美人也各有千秋,一直到遇见了你,我就决定了前两样都无所谓,但是最后一样我绝对不会退让。佐助我真的好喜欢你。”

关于鸣人的喜欢,佐助听了不下上百次上千次,但这一次。

佐助迷迷糊糊的想,鸣人好像不是用嘴说的,而是用心说的。

他甚至听的到,他的心在胸腔里贴着自己的后背,在剧烈的跳动着。

 

要问佐助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鸣人的,这个问题就…..实在是太难回答了。

就像前面说过的,佐助从来没想过去谈恋爱也没想过要去喜欢谁,和鸣人在一起,是他的意料之外又好像是顺其自然。

佐助有想过喜欢到底是什么东西,是一种什么感情。是不是像书中所说那样

【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看的时候全是你,忘了我是谁。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看的时候心里跳,看完眼泪垂。】

还是像那些追求他的女生那样,疯狂又放肆,不停的诉说着自己的喜欢。

佐助想,一定不仅仅如此。

喜欢就放肆,但爱是克制。

 

若被人问及,喜欢鸣人哪一点,佐助想,他喜欢鸣人不是哪一点,而是全部。

鸣人和自己一样也是父母双亡,甚至说,他比自己还要惨,他从没见过自己的父母。

如果说自己还有哥哥,那鸣人就真的什么也没有了。

但鸣人活的和自己不一样,他好像活的比自己开心的多。

但佐助知道他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开心,他的开心是给别人看的。

鸣人总说人的情绪是会传染的,你开心的话你身边的人也会开心,你不开心的话你身边的人也会不开心。自己不开心就算了,为什么要让身边的人也跟着自己不开心。而且自己一不帅而没钱三又不够聪明,他没有资本不开心,他唯有快乐别人才会喜欢他。

佐助说:白痴,既然不开心为什么要勉强自己笑。

鸣人说:笑着笑着就开心了。

鸣人说这话也是笑着的,笑的很大,眼睛眯起来,连脸上的三瞥胡子似乎都翘起来了。

这就像是一个谎言,不仅骗了别人也骗了自己。

 

鸣人身上有很多优点,他的坚持他的不放弃他的快乐他的努力他的喜欢等等等等。

可能别人都看不见,但佐助可以看见。

鸣人说:没关系,只要佐助看得见那就够了。

有的时候你想证明给全世界人看,但最后才发现,明白你的只有那一个人,但那也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