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规

佐助中心,小哥中心,周泽楷中心,文or翻译,一切都是因为爱,非喜勿入。

【鸣佐】《美人(待定)》[7章]

【第七章】

 

『佐子小姐,我今天体育课和人比赛赢了哟!』

『是嘛?真厉害,那真是恭喜你了~』

『欸欸欸!佐子小姐你今天回的好早!昨天是发生什么事了么?』

『嗯,不好意思呢,昨天加班太晚了,没有腾出时间回你的信息,今天休息了。』

『是么,那真是太好了,昨天我担心坏了呢。其实,其实我有一件事想要拜托佐子小姐。』

『抱歉,让你担心了。请问是什么事呢?』

『我,我想要见佐子小姐一面,今天,无论如何都想见你!!我会在那家我们上次见面的酒吧等你!!一直等到你来为止!!』

 

本来只是想问他一下今天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心情不好的,没想到却是这种发展。佐助握着手机,怔愣了好久,一口气说完了自己的请求和决心,没有给人拒绝的机会,明明自己什么都没说。看来他也是可以感受得到对方并不想见面的气息的。

怎么办?

虽然理智告诉自己不能去不能去,去了就更加麻烦了。干脆不理他,连短信也不回,说不定还可以趁机断了联系。

虽然是这么想着的,可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现在酒吧门口了。

只不过,并不是女装的自己。

 

佐助没想要去赴约,不如说,他不能去赴约。

这一段时间的短信联系让佐助感觉得到鸣人是真的喜欢自己,喜欢女装的自己,喜欢佐子。

可是没有这个人,没有,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能再给他无谓的妄想,这种联系必须当断则断,一直拖着没有说明没有断了联系,已经非常不符合佐助的性格了。

所以。见面不可以。

但是,要自己什么都不做,只是在家里等着,佐助又坐不住。

他真的会一直等着么?如果自己不去,他就会一直等着么?

现在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鸣人发短信的时候是7点左右。酒吧是晚上6点开门,不知道鸣人是不是从发短信的时候就已经坐在那里了。

下午鸣人又早退了,上完体育课就走了。第二节的生物课他没有去。这一整天鸣人的状态都不太对,佐助一直有些在意,正好今天不用打工可以早些回家。洗漱完毕就收到了鸣人发来的短信,正想着要联系他的佐助很快就回复了。

结果,事情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佐助走进店内,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了下来。9点多,酒吧里的人还不是很多,一般情况下要10点之后,酒吧才会陆陆续续的上人呢。

鸣人座在吧台上,佐助的位置可以清楚的看见鸣人,但鸣人如果不注意的话却看不见他。

鸣人点的几杯酒,而不是上次那样只要饮料。佐助离的很远也还是可以感受得到鸣人周身散发出的生人勿近的气场。

「快点回去吧,她不会来的」这样在心里低语着,佐助看了眼表,已经快11点了,他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佐助看了眼手机,没有短信发来。虽然手机已经被调成了震动模式,但里面依然放着的是和鸣人联系的那张卡。

『请不要再等下去了,我不会去的』编辑好了这样的短信,佐助发送了过去。

「佐子小姐!!!」鸣人突然站起来,「佐助小姐,你在这附近是么?」

糟糕,完全暴露了!!佐助没想到自己居然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现在该怎么办?鸣人起身四处张望着,佐助像右侧挪了挪,这里是鸣人视线的死角应该看不见。

鸣人找了一会,无果后就坐了下来。不一会佐助手机的短信就响了起来。

「佐子小姐就在着附近看着我吧?为什么不肯出现呢?我真的很想见佐子小姐一面。」

佐助看着手机,没有回复,他不知道怎么回复才好,刚才他的那种行为实在是太傻了,他宇智波佐助居然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现在他只想找个地洞钻起来。

正不知所措的时候,佐助的手机再次震动了起来,佐助打开手机。

「其实,今天,是我父母的忌日,也是我的生日。十几年来,我从来没过过生日,因为我的出生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但今天,我真的很想见佐子小姐。」

生日么?而且居然还是忌日,佐助从来没有听鸣人说过。虽然知道他父母双亡,却没想到是一出生就死了,都没有见过自己的父母么?怪不得鸣人今天一天都怪怪的。佐助虽然想打些什么话安慰鸣人,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赶快离开这里。鸣人已经认准了自己就在这附近,继续待在这里实在太危险了。

大概又坐了一会,鸣人起身向酒吧内侧走去,大概是要去洗手间。佐助趁此机会打算火速离开,却没成想,刚站起来就被一位大叔拦住了去路。

「嘿,小帅哥,我看你一个人在这里坐很久了嘛,是在等人么?」是一个穿着西装,大概是公司职员,年龄40岁上下,蓄着小胡子,喝的醉醺醺的大叔。

佐助不想和醉汉浪费时间,绕开他准备离开,没想到,大叔虽然喝多了,却灵活的狠,一个侧步就又挡住了佐助的去路。

「我看你也是一个人嘛,不如我们喝一杯」大叔说着手已经攀上了佐助的手腕。

「放开我」佐助冷冷的回了一句,额头上的青筋崩了起来,开什么玩笑,这里又不是gay bar ,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受到这种变态的骚扰。

「别这么冷淡嘛,我看你长的还挺不错的,说吧,多少钱?」

「我说,放开我」佐助觉得自己的忍耐真的快到极限了,那大叔的手已经快摸到自己的脸了。

「大叔我可是很有钱的哦」佐助脑里崩紧的那跟弦“嘭”的一声断开了,本来自己就因为鸣人的事而烦躁不已,这大叔算是撞到了枪口上。佐助一把抓住大叔握着自己手腕的手,准备一个过肩摔将对方摔到在地。却被背后不知是谁撞了一下,一个踉跄没站稳,撞到了大叔的身上,大叔喝的醉醺醺的本来就站不稳,被自己撞的坐在了地上。

「啊,抱歉抱歉」佐助回过头,这么说着抱歉的人却是鸣人。

「咦?是你啊?」鸣人喝的有一些醉了,脸颊微红。他看了看佐助,又看了看坐在地上的大叔。转过头对佐助说「他纠缠你?」

佐助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鸣人就又低下身,对坐在地上的大叔说。

「他虽然长的挺漂亮的,不过真的是个男人哦,男人有什么好的啊,大叔」

说完这句话的鸣人,直起身,摇摇晃晃的走出了酒吧。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